我 其實什麼都不缺了

明明消失了

明明宇宙就安排了阿貴
告訴我 美好從內而發
告訴我 我 什麼都不缺了
只少了對自己的信心
對 認識 j 的時候
他看我的畫 看到我要表達的
好像找到了知音
但我不就可以無時無刻
看到自己想要表達的?

明明消失了
怎麼一直以為
晚上就會回來

明明消失了
怎麼還沒回來
就已經準備好
原諒他體諒他

明明消失了
讓他傷害一次
就會有第二次

他 消失了
和之前那兩個不屬於我的人
一樣 消失了

真的消失了
讓 他去吧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